哈瞜

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眼線液筆拉!!!'

我最注重持久度(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吧)哈哈~

每次買到炸彈眼線液都會讓我氣半天

當然我還是相信便宜有好貨瞜
接下來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

013  

由上到下INNISFREE,Lavshuca,Too cool for school,Clio

003    

由上到下左邊都有標上品牌名稱(因為個人愛用咖啡色眼線所以都是咖啡色)

innisfree這隻目前好像也只有黑色!!!
其中讓我最感訝異的是Too cool for school這隻

他的眼線易居然含有金蔥感,而不是死板的咖啡色耶~加分加分

再來是innisfree一畫顏色就很深,不需要一直畫來加深他的顏色

L開頭那隻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轉式很容易不小心轉太多浪費,還有如果喜歡用細頭的人用它其實有點粗!!!
Clio我整個大失望~一開始畫上去的顏色淡到不行我要一直重複著畫來加深它的顏色,但是如果乾掉再畫上去就會像脫皮一樣,

前面畫好的眼線也不見了

004  

呵呵

每次試眼線最喜歡先測試它防不防水

005  

結果應該很明顯

不需要我多說明

其中有一隻被KO掉瞜

007  

在來來看防不防油搂

我是用一般臉部專用的乳液來測試

009  

好像感覺沒什麼差~呵呵

010  

再來重頭戲『卸妝油』登場瞜

我有稍微蓋著大概5秒

011  

哈哈~~

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眼線筆了嗎

不用擔心卸不掉

012

 因為我卸的乾淨溜溜

013  

再給大家看一次眼線筆搂~

下次會再找更多不同眼線液筆來測試

找到好用的就超有成就感哩~呵呵

期待下篇要來介紹什麼~

有需要可以留言跟我說!!!我再來介紹唷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ë.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